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学生普通话测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3  查看次数:
11月28-29日,教务处组织各系2018级、2019级4355名学生完成了2020年学生普通话测试。
在基础部、办公室、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和各系的大力配合下,教务处组织了近30名考务工作人员组织考试。测试过程设有候测室、备考室、机房外培训、考试机房,从候测室组织考生观看考试流程、备考室辅导字词发音、机房外培训考试注意事项到最后进入机房测试,考试组织流程合理、衔接紧密、环环相扣、平稳有序,圆满完成了246场次普通话测试工作,得到了学生、校外考评员和领导的一致认可。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学院各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学生的防疫和交通安全。为减少学生外出感染疾病的几率,学院统筹安排了13辆大巴车运送韩城和新华道校区的考生,相关系派出专人负责组织学生有序乘车。(教务处)

考生观看考试流程

辅导学生字词发音

培训考试注意事项

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