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31  查看次数:
12月30日,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根据学院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采取错峰考试的方式,三个校区分期分批共完成800多场考试,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学院领导分别对南湖校区、新华道校区、韩城校区考试情况进行了巡视,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会同巡考。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务管理,考试期间采取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教务处、系部巡视制度,学院考场巡视组在院级领导带领下,由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组成;教学督导委员会巡视组由教学督导员组成,教务处巡视组由教务处人员组成;系部巡视组由系部相关人员组成。
为组织好期末考试工作,各系在考前广泛开展了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良好的考风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试过程中,院领导逐一走进每个考场,认真巡查考场纪律,随机查看考生证件及答题情况。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履行职责,认真负责、态度严谨;同学们诚信作答,考场考风考纪良好。
多层次的巡考实现了考场巡视全覆盖,在强化考场纪律、促进监考教师严格按规范操作、督促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