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管理
教材邮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13  查看次数:
各系:
      因我院开学时间尚无法确定,为便于学生在线学习各门课程,经学院研究决定对需要邮寄教材的学生,可由教材供应单位将教材邮寄到学生家中(邮寄费由教材供应单位承担),为做好此项工作,特做如下安排:
1.各系组织安排以班为单位填写《教材邮寄登记表》,需要邮寄教材的学生须认真准确地填写表中各项内容,其中“所需购买的教材名称”一栏必须按照《2020春教材应发明细表》将教材名称填写准确。
2.《2020春教材应发明细》一系一份已通过教务处QQ群发给各系教学秘书,请连同本通知一并发给各班,以便学生选书。
3.各系将各班填写的《教材邮寄登记表》(一班一张表)收齐后,于4月16日下午16::00前,发至邮箱jwc103@163.com
4.思政类、两课教材(毛泽东思想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待开学后统一发放。
5.护理系已发教材不在本次邮寄教材之列。
6.学生本着自愿原则购买教材。
                                                    教务处
                                                20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