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管理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课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7  查看次数:
各系(部):
为了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教材征订等工作,近期需完成2019级人才培养计划审核修订、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计划)录入以及下达教学任务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审核2019级人才培养计划、录入2020级人才培养计划
各系要对2019级各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人才培养计划进行审核修订,并将2020级各专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及以后各学期的人才培养计划录入教务系统。注意开课学期及学分录入要准确。
1.审核的内容
课程名称、课程编号、课程类型、考核方式、学期总学时、周学时(含理论学时和实践学时)、开课系、部及编号、教研室等。
2.审核原则
严格按照经各系与教务处共同认定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计划),对教务管理系统中前期已录入的教学计划进行核查,发现不一致之处及时修改。准确地将2019级全部人才培养计划录入教务系统,并进行认真审核。
3.完成审核、修改及录入时间
4月28至5月7日进行完成2019级、2020级人才培养计划审核和录入,5月8日早8:00关闭录入计划权限。
二、下达教学任务
15月8日至5月13日各系(部)向教师下达教学任务。
25月13日至5月24日各系(部)完成2017级-2019级五年制;2017至2019级高专班教学任务的录入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在教学任务录入之前,各系要确定好各专业各年级学生的实训周、见习周的起止时间(第几周),以便准确录入教学任务,并将实习实训安排表5月8日之前交教务处。
2.教室情况
.机电系各专业、农林工程系畜牧兽医专业和动物医学专业在韩城校区上课,教室使用各系标准教室。
.口腔系、临床医学系各专业在新华道校区上课。
.护理系、财经系、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农林工程系(部分专业)在南湖校区跑教室上课,录入任务选择教室时选择南湖校区标准教室、合班课选择南湖校区合班教室或南湖校区阶梯教室。
3.使用本系机房和实训室的系,需要系统排课的系在录入教学任务的同时提交机房和实训室的上课时间安排表(附样表)。
4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为必修课,如学生系不能承担该门课程的教学,需在录入教学任务前将开设这门课程的班级数于5月8日前报给社科部,以便于社科部派出任课教师。
5.各系部的教学任务录入一定要精准,认真核对开课周、周学时、学期总学时、学分以及教室位置。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陈颖老师联系,以确保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