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业建设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数字教学资源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查看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学院信息化教学,根据唐职院字〔2022〕25号《关于印发数字教学资源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开展学学院2022年精品数字教学资源项目评选工作。
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程;原来的各级精品课及精品资源共享课转型的在线课程;河北省口腔医学“双高”专业群、省域高水平专业群等重点建设项目、学院已投入资金打造的各类项目均需申报相应的数字教学资源项目。
申报数字教学资源的项目需填写《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教学资源项目申报书》(附件1)及《唐山职业技术学院数字教学资源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于2022年10月24日前将电子版上传到教务处邮箱jwc@tsvtc.edu.cn,纸质版一式两份,由本部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306楼428室。
精品在线课程项目应用数据统计时间于2022年10月20日截止。请各课程任选两个教学周期的运行数据,如实填写《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职业院校精品在线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3),同申请书一起交于教务处。
各类数字资源建设项目需对照《唐山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数字教学资源建设标准》(附件4)逐条检查,并对项目建设情况做出详细说明。
教务处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