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2  查看次数: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拟定于201912月对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进行结项评审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19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和科研合作课题。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胶装成册,一式4份,于20191224日前报送科技处,电子版以“人社厅结题+名字”命名发邮箱tzykeyanchu@126.com
(二)请课题负责人填写《2019年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结项评审汇总表》电子版发邮箱电子版以“人社厅结题+名字”命名发邮箱tzykeyanchu@126.com,不用报送纸质版。
(三)结题成果为论文的,提交论文查重报告,结题成果为研究报告或论文+研究报告的,提交研究报告查重报告,重复率不得超过20%,一并报送查重报告。
(四)未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参加下一年度的结项验收。
(五)未能按时完成2019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于1224日书面提交延期申请,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评审程序
申报截止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项条件的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联系人:檀辉
联系电话:0315-2368753
电子邮箱:tzykeyanchu@126.com

附件、结项材料
 
                                          科技处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