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1  查看次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已经发布(见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现就做好我省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日期

项目申报时间为2020610日至717日,请各单位于78日前将纸质、电子材料报送科技处,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材料

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电子版《申请书》光盘、申报材料汇总表报送至我邮箱(tzykeyanchu@126.com)

具体申报要求见《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申报公告》。

三、《选题指南》《申请书》《活页》《申报材料汇总表》从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下载。

人:檀辉

联系电话:2368753

全国社科工作办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

 

              科技处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