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转发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职业教育重大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2  查看次数: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署,进一步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决定会同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启动2021年度职业教育重大课题申报立项工作。
本次课题申报立项工作鼓励多方研究资源整合,积极支持研究团队跨学科、跨领域、跨区域合作,重点围绕新发展格局下职业教育适应性问题展开研究。本年度课题高度关注新发展阶段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升级创新、一体化构建等重大理论与实践前沿问题,努力为我国现代职业教育服务新征程提供丰富的案例示范和理论指导。
为做好课题申报立项工作,请申请人认真阅读“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2021年度职业教育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目录”“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2021年度职业教育重大课题组织申报须知”等文件,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要求报送申请材料,确保本次重大课题申报立项工作顺利进行。
课题研究的时限安排:
课题的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课题的完成时限,原则上要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应用对策研究一般不超过1年,基础研究课题一般不超过2年。
课题研究的资助安排:
对评选出的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及其他课题将基于申报书所列成果给予不同额度的资助,课题负责人将同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研究院签订立项资助协议,申报书请根据课题类别和实际需要编制合理的经费预算。
咨询电话:2368753(李淑艳);
报送申报材料电子邮箱:tzykeyanchu@126.com
科技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