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组织科研奖励性绩效工资工作量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  查看次数:
各系部、处室:
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科研奖励性绩效工资工作量统计工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各位教师工作量,各位教师在填报高职院校数据平台的同时填报科研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将作为科研绩效的依据,未在科研管理系统填报的数据科研绩效材料将不予认定。
一、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数据平台采集系统已经开放,账号和密码为教工号,请各部门按照数据平台时间安排表完成完成数据采集工作。统计起止时间: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务必把时段内所有科研数据填报完整。
二、科研系统填报工作:
科研数据(课题、论文、著作、专利、获奖等)统计起止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今。务必把时段内所有科研数据填报完整。以前未填报的科研数据也可填报。
1.项目负责人需要把课题组成员全部填写进去;
2.有课题经费(课题经费指立项部门拨款)的必须填写“我的经费”(到账经费;支出经费;年度工作量,贡献率。其中年度工作量项目主持人一般选择4个月以下,项目组成员依次减少;贡献率总和100%,具体比例自已分配)。
3.专利、论文、著作里面的贡献率也必须填上。(教材与专著必须填写ISBN号,独著贡献率100%,合著自己分配)。   注:科研管理系统在个人中心的业务直通车;科研管理系统账号和原始密码均为教工号
三、2022年度教师科研绩效考核工作
1.科研绩效考核工作统计起止时间:2021年11月1日-2022年8月31日。2021年科研绩效考核时间为2021年
2.提交的科研成果(课题、科技成果转化、到账经费、论文、著作、专利)必须是2021年11月1日-2022年8月31日之间立项科研成果,期间的在研项目不统计。
注:2021年科研绩效发放的是9、10月工作量,依照9、10月份工作量预发放2021年11、12月工作量
联系人:马继召、檀辉、李淑艳
联系电话:2368753
                            科技发展中心
                         202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