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通知
关于2022年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查看次数:
各系部、处室:
为促进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争取高层次的研究项目,催生高质量的科研成果,扩大我院的学术影响力,科技发展中心定于本周日(11月20日)上午9:00—11:30,邀请刘仁义教授为我院教职工进行《如何申请人文社科课题》科研专题讲座,讲座方式采取腾讯会议方式进行。
腾讯会议号:107850793
讲座内容:申报渠道、如何选题、申请书撰写、典型案例
培训要求
1.全校所有专兼职教师均可参加,要求各系、部45周岁以下教师必须参加,其余老师自愿参加。各处室根据实际,自行安排教师参加。
2.各系部保存好培训痕迹,填写参加科研培训教师统计表,教师参加培训照片,各系、部至少提交5份教师培训心得。以上材料只需提交电子版,并于2022年11月25日将电子版发送至:tzykeyanchu@126.com。每学期的科研培训情况,计入各系部年度考核中。
                                                                               科技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