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开启智慧阅读之旅——图书馆主办电子资源推广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16  查看次数:
为提高师生数字素养,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电子资源,服务教学科研,图书馆于2023年11月14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了“开启智慧阅读之旅——电子资源推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百度文库高校版、中国知网数据库、超星读秀知识库、中科就业创业知识数据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掌阅精选、万方医学网资源数据库、教师文献传递服务群、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参与活动。数据库商们通过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详细介绍我馆已订购电子资源的内容特点和使用技巧,解答读者在数据库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读者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了解图书馆的数字资源。
 
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前来咨询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前来咨询学习

 
 
 
通过数字资源展出活动,不仅让读者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图书馆电子资源并掌握使用技巧,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拓宽知识的深度与广度,同时加强了读者与图书馆的互动交流。图书馆将继续围绕电子资源建设开展更多针对性强的活动,提高图书馆精准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