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学报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优秀内刊”
发布时间:2017-11-02  查看次数:
 
  
10月30至31日,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第二次工作会议暨 2017年学术年会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一百余名高职院校学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省内外专家从版面设计、栏目设置、政治及管理质量、学术质量等方面对42家内刊进行了综合评价,我院学报和《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等8家学报被评为“优秀内刊”。
我院学报自办刊以来,始终遵循“尊重科学、鼓励创新、弘扬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刊理念,坚持“提高学术质量、办成精品期刊”的指导思想,努力把学报办成展示我院科技成果、对外科技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和窗口。先后被《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和超星“域出版”全文收录,2008年被评为唐山市十佳内部期刊。目前,与全国500家兄弟院校学报保持着稳定的交流关系,受到了同行的认可和赞誉,2017年被《河北省高校学报志》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