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宿舍管理
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4-11  查看次数:

49下午,2019年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南湖校区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为开幕式致辞并宣布开幕。各系党总支副书记、相关辅导员、宿舍管理办公室老师和近30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在致辞中,学生处处长对开展宿舍文化建设的意义做了阐述,将本届宿舍文化节涵盖内容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宿舍文化建设,以最好的寝室文化和最好的宿舍建设成果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护理系何洁同学代表全体住宿生进行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同学们将积极投身于宿舍文化建设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让每一位同学在整洁中学习,在和谐中进步。

为了在全院学生宿舍中树立学习的榜样,提供宿舍文明建设的目标,学院决定在各宿舍楼分别成立寝室文明“示范宿舍”,选拔优秀的学生入住,将示范宿舍打造成全体同学可以随时参观学习的标准化寝室。开幕式中,学生处副处长宣读了学院的决定。会后,举行了示范宿舍挂牌仪式,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治田为示范宿舍挂牌,并希望同学们用榜样的示范作用带动全院学生自我管理水平的提升。开幕式后进行了表演、叠被子比赛和团体踢毽子比赛。

本次宿舍文化节以“和谐校园,温馨寝室”为主题,以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学习环境和生活品质为目标,在为期三个多月的建设阶段将开展征文比赛、最美公寓人评选、宿舍文化设计和文明宿舍争创评比等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宿舍文化内涵,倡导安全、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环境。(学生处)

 
 
李院长为示范宿舍挂牌

李院长参观示范宿舍

学生处安稳处长致开幕词

学生处左力副处长宣读在学生公寓成立示范宿舍的决定

在开幕式上学生表演节目

评委老师为叠被子比赛选手打分

团体踢毽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