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宿舍管理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宿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24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宿舍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激励广大住宿学生文明向上的精神,培养自我管理的能力,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开展了优秀宿舍创建活动,全体住宿学生按照《学生宿舍内务标准》、《优秀宿舍评比办法》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内务优秀、纪律严明、文明和谐的宿舍。经各系推荐,学生处综合考核、评定,全院共评选出100个优秀宿舍,其中护理系18个,临床医学系15个,口腔系10个,财经系9个,管理系10个,信息工程系16个,机电工程系23个,农林工程系9个,现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宿舍的同学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创建精神,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成为全院学生的楷模。
全体同学要向受到表彰宿舍的同学学习,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学生处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