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防教育
我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召开集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查看次数:
 为做好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4月20日下午在南湖校区102A108室召开了军训教官集训动员大会,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备连祁越同学主持,学生处负责军训工作的左力副处长和王欢老师参加了会议。
左力副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一是做好高校大学生军训工作是认真贯彻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下发的教体艺[2019]1号文件精神的需要;二是介绍我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成立背景、取得的成绩及主要工作职责;三是就集训时间安排、集训主要内容及教官考核进行了详细布置;四是就在集训过程中,从团结友爱、服从命令、不怕苦累、练出成绩等几方面做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2021级军训教官集训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教官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了艰苦奋斗的作风。下一步通过集中训练,使我们的教官综合素质进一步得到提高,使其熟练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具备军训教官的基本要求,能够圆满完成新生的军训任务,并能成为巩固军训成果的骨干。
 
 
 集训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