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防教育
唐山职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
军训教官集训暨军事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28  查看次数:
 5月30日下午,唐山职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学生教官集训暨军事技能比武大赛在南湖校区操场举行,来自我院八个系八支代表队共108名后备连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有队列、军体拳、团体三公里负重越野、男女100米、4*200米接力、女子仰卧起坐、男子仰卧起坐共七个项目,评委由我院退伍学生教官担任。
比赛前由南湖校区队员表演了男子刺杀操、女子匍匐刀,新华道校区队员进行了战术表演。在技能比武大赛中,参加队列比赛的队员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军体拳比赛动作有力,虎虎生威;团体三公里越野队员们团结合作,配合默契;男女100米、4*200米接力队员们如下山猛虎,出水蛟龙。
通过此项技能比武大赛不但检验了国防后备大学生全体队员近两个月的集训成果,还充分展示了全体队员们的良好的个人素质和团队精神,为做好我院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军事技能比武大赛合影 
 
军体拳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