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国防教育
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10  查看次数:
2021年 11月23日 我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举行了换届大会,学生处左力副处长、王欢老师及新老国防后备大学生连的同学们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在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第三届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回忆录,一起回顾训练时的点点滴滴,这是后备连最珍贵的宝藏!第三届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连长信元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们新一届后备连成员充满信心,相信我们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秉承上届的优良作风,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创新,以饱满和积极的心态去进行训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们学院的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换届仪式现场

本次大会选举祁越同学为新一届国防后备连连长、张少严同学为军事训练部部长、贺长洲同学为征兵动员部部长、齐亚卫同学为宣传活动部部长、刘宇同学为国旗护卫队队长。第三届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连长与第四届任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连长举行了交接连旗仪式并为新生授衔。第四任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连长祁越做表态发言,希望所有成员认真履行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职能使命,积极参加各项军事训练活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执行条例、条令和各项规章制度,苦练军事本领,用青春编制梦想,用汗水铸就荣耀,在这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传奇。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左力老师发言,他肯定了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在国防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高校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广大青年学生培养品格、提高素质、成长成才搭建的重要平台,将为实现我国的强军目标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同时,也将对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办学质量,培养新时期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和国防后备人才提供组织保障。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学院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成立以来,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国防教育工作实践平台。学院将以国防后备大学生连建设为切入点,把国防建设工作与学生军训、征兵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培养中国特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贡献。这次大会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也为国防后备大学生连注入了新的鲜活血液,我们一定团结一心,在2022学年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交接国防后备大学生连连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