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员教育管理
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及考试
发布时间:2022-06-22  查看次数:
为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2022年5月28日-6月1日,中共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南湖校区101楼1层学术报告厅(韩城校区/新华道校区设分会场)举办了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并于6月1日进行了结业考试。
本期培训邀请了学院组织部部长刘汛涛、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张百奎、宣传部部长王宏、组织部副部长康春杰同志到班授课。参加培训的教工发展对象4名、学生发展对象124名。培训分“集中授课”和“交流研讨”两大模块。
课上,刘汛涛部长为大家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王宏部长详细讲解了新党章和历次党章修订过程、入党条件等;张百奎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着眼,引导学生思考如何加强政治修养;康春杰部长带领学生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将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理念深入学生心中。
5月30日-31日,各系组织发展对象分组研讨,交流学习心得,并形成材料上报组织部。
6月1日,进行发展对象集中结业考试,学生们认真参加考试,将几日所获一一呈现在试卷上。
通过本次培训及考试,大家对入党程序、党的宗旨、纲领、初心和使命及党员的廉洁自律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为争做优秀党员奠定了更深的思想基础。